美国最新研究证实:喝咖啡有助于降低死亡风险

科学原理 3年前 (2023) aysz01
0

  咖啡常被认为是一种有益身体健康的饮品,在7月2日于美国医学会杂志《JAMA Internal Medicine》发表的最新研究再次证实了上述猜测。

  此次研究采取的是样本调查,时间跨度长达10年,接受统计的是来自英国的50多万志愿者的血液样本。

  其中,接近1/3的研究对象每天会喝2~3杯咖啡,而每天至少喝8杯的有1万人。

  研究显示,不喝咖啡的人比喝咖啡的人死亡风险更高。

  至于咖啡种类并没那么关键,路边店买到的无咖啡因、速溶抑或高档咖啡都可以降低死亡风险。

  接下来,研究小组将深入研究咖啡饮品的配制奥秘,并考察未经过滤和过滤的咖啡对健康的影响。

  就目前而言,喝咖啡可以视为健康饮食的一部分。

美国最新研究证实:喝咖啡有助于降低死亡风险

版权声明:aysz01 发表于 2023-05-23 0:00:00。
转载请注明:美国最新研究证实:喝咖啡有助于降低死亡风险 | 科普百科

暂无评论

暂无评论...